系友榮譽

恭喜林文正傑出校友創辦之「科林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榮獲「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績優單位」

🔹 醫工系66級 林文正校友(94年同獲傑出校友及醫工系傑出系友),現任科林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文正學長創辦之「科林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甫獲得國家磐石獎肯定,今再度榮獲新北市政府頒發 #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績優單位;科林儀器自成立以來,始終奉行 #企業社會責任,因了解身心障礙者求職不易,特別設立身心障礙者優先適用標準,在法定人數外,增額錄取多位身心障礙工作者,#為弱勢族群建立友善職場環境!

林文正學長創立科林儀器30餘年以來,榮獲學術、醫療以及公益各界之獎項及感謝狀無數,不僅導入新技術、提升醫療水準,造福無數病患,更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與國際能見度,並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心,帶領柯林儀器積極從事公益活動,對於母校亦盡心盡力給予多方面的支持!

再次恭喜文正學長榮獲肯定,不僅在專業領域表現卓越,亦有一顆關懷社會的熱忱之心,蔚為中原人之典範,母校與有榮焉!

🔖相關報導:
【聯合報】進用身障員工 新北政策為勞雇雙方創造雙贏

恭喜本系系友徐翊庭學姊榮獲「總統及行政院長頒發─防疫國家隊感謝獎章」!

徐翊庭系友是本系博士班畢業生(翁清松老師的高徒),專長是中醫藥生物科技、產業用紡織品與生物材料,目前服務於「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並在系上兼課開授「中醫藥生物科技」課程。

此外,近年與系上謝明發老師等多位老師有合作,與系上的互動關係相當密切深厚。

本次疫情期間,奉派協助產業生產防疫口罩、協助管控口罩原物料配給,工作日與週末經常性奔波甚至駐守廠房,非常辛勞!

感謝徐翊庭系友對國家的付出,我們實感與有榮焉~~

恭喜中原校友再次獲得國家級肯定!

🔹 醫工系66級 林文正校友(94年同獲傑出校友及醫工系傑出系友),現任科林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恭喜林文正傑出校友創辦之「科林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第29屆國家磐石獎」殊榮!

今日母校受邀參與盛會觀禮,深深為中原校友的傑出表現覺得感動,在眾多台灣企業競爭中獲獎已不容易,尤其是文正學長所帶領的「科林儀器」,能在眾多製造業中,以其企業卓越之「服務」精神見長脫穎而出更為不易、實屬難得,母校引以為榮,蔚為中原之光!

🔖相關報導:
【經濟日報】醫療服務業首獲國家磐石獎 科林助聽器樹立新典範
【自由財經】國家磐石獎17家企業獲獎 總統頒獎大表肯定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