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本系師生參訪【秀傳紀念醫院 亞洲微創中心】順利,獲益良多!

本系師生今(12/2)日參訪【秀傳紀念醫院 亞洲微創中心】收穫滿滿,受益良多~

本系謝明發老師(亦為本校工學院副院長)於《智慧醫療實務講座》課程安排下,帶領學生一行人計37人參訪位於彰化的【秀傳紀念醫院 亞洲微創中心】。

師生在微創中心參觀了腹腔鏡臨床場域、手作體驗微創手術操作技巧、認識手術器械的設計原理以及操作者人體工學的舒適性。

學生們在場無不驚歎那些高端醫療機械,大開眼界、收穫滿滿!

微創手術是現今外科醫療發展趨勢,透過實地參訪學習,希望讓我們學生能藉由實際親身體驗以深入瞭解微創手術器械開發與應用發展。

再次,謝謝秀傳醫院汪彥佑經理(中原醫工系友)及一般外科黃漢斌醫師生動活潑的技術指導,行政部門與育成中心朱映萱(中原醫工系友)的費心安排。並,感謝劉楷哲博士及黃士維院長的支持與協助!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