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 賀!謝明發老師參與「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榮獲「創業傑出獎」!

  

恭賀!謝明發老師參與「創新創業激勵計畫」榮獲「創業傑出獎」!

科技部為推動創新經濟,重視培養青年學子科技創業及提供完善的創業培訓,由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所執行之「創新創業激勵計畫」即為其中重要的一環。

109年度「創新創業激勵計畫」第一階段篩選出40組優秀新創,再歷經6個月的商業模式對焦、深度培訓及團隊評選,選出10組新創團隊進入決選,由業師針對市場趨勢、技術含量及創業決心等進行評估,選出「創業傑出獎」得主。

第二梯次決選暨頒獎典禮於11月27日下午假台灣科技新創基地舉辦,由《百聯盛生醫》、《AIDirect》、《DataYoo-悠由數據應用》、《碲造生機》及《品醫生技》等5組團隊榮獲「創業傑出獎」,皆可獲得【FITI創業種子基金】(包括由科技部提供之100萬元獎勵金及企業贊助之100萬元創業基金),為新創學研團隊奠定進入資本市場的基石,也是高技術認證之創業榮譽!

更多資訊~創新創業激勵計畫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