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 賀!本系學生通過操作人員輻射安全證書測驗(109年度第2次)

賀!本系學生通過操作人員輻射安全證書測驗(109年度第2次)

許多大型醫療儀器皆與輻射防護與輻射安全息息相關,是醫學物理的基礎,畢業後要從事相關工作需要有國家級的認證,方可進行相關工作,故證照的取得便非常重要的一環。

本系生於暑期參與四天(7/4~7/7)【放射性物質或可發生游離輻射設備操作人員36小時訓練認證班】密集訓練,並於109年10月24日報考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委託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所辦理之109年第2次操作人員輻射安全證書測驗。

恭喜系上15位學生通過行政院原能會測驗(合格名單詳見圖)
(註:本次操作人員輻射安全證書測驗全國及格率僅58.77%)
再次,恭喜通過測驗的所有同學!!💯💯💯

此外,系上於本學年新設立「醫學物理與工程就業學程」
未來仍會持續開設輻射相關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多加選修以充實自我!

109年第2次操作人員輻射安全證書測驗及格人員名單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