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系廖承威系友當選本校110年傑出校友!

▲廖承威:中原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 博97級/碩81級/學76級
現職:#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副局長

💌 學長的話:

繳交志願卡前夕起心動念,將醫學工程系志願往前移一順位,真緣定中原。前後在中原讀了12年書,此與我在出生地所待的時間等長,中原更是我的另一故鄉。除學業之養成外,因參與社團讓我學會,無棒子與蘿蔔時如何將事情做好。

畢業後,我常想中原特色是什麼?師長教學研究認真嚴謹,此使同學具專業上解決問題之知能;同學具可將書讀得不錯暨活潑會變通之人格特質,此使同學之工作能力及人際關係具靈巧性。再者,校風篤實不作秀,校友間互相提攜。

很想告訴學弟妹們,母校之特色就是 #中原人 之先天優勢,再秉持著不卑不亢之態度,勤奮務實的發揮個人潛能,也願承擔不同任務之挑戰,相信定會讓我們之努力與付出受到肯定與尊重。

文字內容擷取自中原萬花筒
Close Menu